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初次购房很迷茫,和大家分享一些购房的注意点

[复制链接]
举报 X

晶立方小美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6:40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标签:房源 买房 刚需 置业 购房 

哎,我也是初次买房,很迷茫,也从网上找来了一些资料,初次买房的注意点,分享分享——



初次购房很迷茫,和大家分享一些购房的注意点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一步:确定开支,有的放矢,买房前清算自己现有的“资金流”,包括存款、现金、可以套现的股票等。根据经济承受能力来考虑付款方式、首付款和房屋总价,一般情况下,为了保证家庭生活质量,房贷月供不宜超过总收入的三分之一。

第二步:提早考虑功能,考虑到现行的和招生政策有很多对于的时间要求少则1年,多则3年,因此,提醒购房后准备生孩子的刚需提前考察一些具备较好的房子,或者在购房时适当关注房屋的功能,这样不仅可以解决孩子日后的就学问题,也方便在未来转手。

第三步:对比规划,寻找最佳,完善的社区配套环境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购房前不仅要关注房源周围的生活配套,还要综合考察区域的短期和长期规划,以预估房源未来的价值。

第一选:交通便利是首选。

第二选:注重三围:户型、开间、,置业建议:建议购房者在购房时重点关注一些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无浪费的房源,对于首次置业且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适当考虑小户型,如80平米左右的小两居等。

第三选:放宽房龄可得实惠,置业建议:建议意向在主城区域购房的刚需选择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修建的二手房,一般这类房屋相对于近五年内的次新房要1000-2000元/平米不等,购买起来更加实惠。

总之,刚需购房大多数带有过渡性质,因此在选购房屋时,不应急于一步到位,置业建议年轻刚需们先根据自己的居住需求和经济情况进行置业,然后通过不同阶段的置业升级来改善居住环境。




本帖 晶立方小美 于2014-12-07 12:33:36 编辑过,共被编辑过2次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晶立方小美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6:5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欢迎大家来补充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凑不要脸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7: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总之就是不要急着买大户型的房子,先买个小户型结了婚成了家赚了钱再换大户型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2014你在哪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8:01 |只看该作者
4楼
引用:凑不要脸在2014-12-06 22:37:19写道:
3楼

总之就是不要急着买大户型的房子,先买个小户型结了婚成了家赚了钱再换大户型

 就是这个意思吧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2014你在哪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8:12 |只看该作者
5楼

买房子当然不能着急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猜猜我是谁喔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9: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咱们小区小户型不错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wf小郭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39:45 |只看该作者
7楼
引用:猜猜我是谁喔在2014-12-06 22:39:00写道:
6楼

咱们小区小户型不错

高层有小户型吧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晶晶和方方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40:13 |只看该作者
8楼

不会有小户型?不会吧。。像我们这种刚需购房的都买不到啦。。。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梦想照进马桶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40:40 |只看该作者
9楼

我晕,肯定有啊,现在不建小房的肯定是瞎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ts夏天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12-06 22:41: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晶立方小美,您好!您所发的帖子“初次购房很迷茫,和大家分享一些购房的注意点”已被设置为固顶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初次购房很迷茫,和大家分享一些购房的注意点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